• CA 電腦移植大師 Desktop DNA Migrator r11
  • 軟體版本 : 多國語言版
  • 軟體分類 : 47安全與隱私 (隱私保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10以下)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52.10 MB
  • 點閱次數 : 9,823下載次數 : 970
  • 更新時間 : 2007/6/22 下午 04:18:18

軟體簡介

間諜程式能夠竊取你的信用卡卡號碼和密碼,切換你的個人網頁,將你的網頁搜尋結果重新導向你不想去的網站。顯示惱人的網路廣告,讓你的個人電腦呈現龜速狀態,或者甚至被遠端操控。
CA Anti-Spyware(之前稱為eTrust PestPatrol Anti-Spyware) 可以防範你的機密資訊暴露在神通廣大的各類間諜軟體之下,防止個人電腦的效能因為這類威脅而降低。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3 大個關鍵功能

  • 作業系統設定,應用程式設定和資料轉移
  • 橫跨各個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的不同版本支援
  • 提供將PC DNA 檔案備份到DVD或者CD-ROM的支援

最新功能

  • 持續提供最新的PC DNA更新
  • 全自動的CD-ROM掃描
  • 更快的轉移和支援

汰換還是升級你的個人電腦?

得到一個全新的電腦當然很棒﹗但是想要把舊電腦中的PC DNA都轉移到新電腦上時,就沒這麼棒了。如果沒有舊電腦的PC DNA,你將花費數小時,甚至是好幾天,重新學習怎麼在新電腦上進行許多設定和偏好。

PC 的DNA 是什麼?就是每一台電腦專屬而獨特的一切。包括系統和應用程式設定、網路和印表機背景、重要的資料檔案及檔案夾(文件、圖片、音樂等等)、電子郵件、通訊錄、帳單與個人偏好等等…。

CA Desktop DNA Migrator是目前市場上的領導解決方案,能夠安全的轉移電腦中的DNA,也就是將舊電腦上所有獨特的東西,通通轉移到新電腦上。透過從舊電腦轉移原有的「DNA」到新電腦,你的新電腦將可以快速上手、立即執行,讓你佔盡優勢,馬上使用新電腦的新特色與新功能,同時可以連接到你舊的電腦,享受熟悉的桌面環境與原來的設定。在Unicenter的「桌面DNA」 這個強大的引擎上,CA Desktop DNA Migrator提供保證,取得具有企業級水準的專利轉移技術,提供一個容易使用、立即可用的解決方案。只需寥寥點擊一個滑鼠幾次,你就能保護你的重要資料、系統設定與個人偏好。

節省時間並維持產能

不要浪費時間在學習重新新電腦的工作方式。完成一個工業企業級標準的資料轉移作業,僅僅需要寥寥點擊一個滑鼠幾次,讓CA Desktop DNA Migrator代替你工作,就能幫你節省好幾個小時的時間。

CA Desktop DNA Migrator 賦予你強大的能力,在管理上兼具操控性和靈活性,將滿足你在轉移作業上的獨特需要。友善的使用者介面輕鬆的指引你,透過轉移流程便利的解開檔案,當你輕輕敲擊你的滑鼠,就能在新電腦上重新安裝你原先的系統。

CA Desktop DNA Migrator 讓你彈性的完成一個最典型的轉移作業,包括你最常使用的設定與資料。只需要一些簡單的步驟,或是由你自行設定出獨特轉移流程。另外,CA Desktop DNA Migrator 允許你使用乙太網路(Ethernet)傳輸電纜或開設一個DNA檔案,迅速將你的PC DNA從舊電腦直接灌入你新的電腦中。

CA Desktop DNA Migrator提供你一個空前將操控性和靈活性合而為一,同時具備輕易使用與強大的轉移功能。

【功能特色】 

靈活的轉移方式 - 靈活性是支援轉移作業最重要的關鍵。因為這個原因,CA Desktop DNA Migrator是市面上第一個轉移工具,以及能讓兩個主要系統移轉的方法。

即時轉移 - 即時轉移能迅速將你的DNA資料直接從你的舊電腦灌到你的新電腦。符合在兩台電腦執行即時的轉移作業的需求,你可以透過一個區域網路(LAN)連接兩台電腦,或是透過乙太網路(Ethernet)電纜進行傳輸。

延遲轉移 - 延遲轉移將會開設一個含有你獨特PC DNA的檔案。然後你就能把你的PC DNA檔案燒錄到CD、DVD,或者移到一個特定的網路位置,更容易將DNA 檔案轉移到你的新電腦中。簡單的點擊滑鼠兩下,就能將你的DNA應用在目標電腦或儲存起來做備份,或用於將來的轉移。

轉移類型 - CA Desktop DNA Migrator提供兩種不同的轉移類型,允許你選擇最能滿足你獨特轉移需要的轉移類型。

典型的轉移 - 典型的遷移是先進行轉移的猜測工作(guesswork),預先定義出最通用的系統和應用程式設定、檔案資料和文件夾,需要被收集和進行轉移。只需點擊滑鼠幾次,就能夠進行完全轉移的作業。

客製化轉移 - 一個客製化的轉移需要動力、操控性和靈活性,透過你設定的選項制定你想要的設定和資料,進一步符合你所想要的轉移特別需求。跨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的轉移。你舊電腦中的既有設定,以及舊版的應用程式將無縫轉移到新的 作業系統和應用程式中。這個功能將大幅節省你的時間與精力,在重新建立個人設定在新的位置在新的電腦與應用程式。

自己建立額外的檔案 - 如果你選擇進行一個延遲轉移的模式,就會自己建立一個額外的DNA 檔,允許你將DNA檔案轉移到你的新電腦或一個網路位置,或是將它燒到CD-ROM 或DVD上。一旦DNA 檔案轉移到你的新電腦上,只需點擊滑鼠幾次,轉移作業將會自動進行,把你的DNA 轉到你的新電腦上。

掌握轉移流程 - 轉移過程決不鬆懈﹗隨時透過螢幕左邊的顯示掌握轉移作業執行的狀況,讓你知道轉移程序走到哪個步驟。

總螢幕圖 - 透過廣泛記錄與追蹤的功能來檢視轉移是否成功,同時監控整個轉移過程。從總螢幕圖所提供的資訊,你可以知道在你的轉移過程中是否有任何錯誤。

解除檔案 - 這個功能能夠自動在你的新電腦的桌面上建立和設置即時或延遲兩種轉移模式。只要點擊滑鼠兩下,就能將電腦回復到未轉移前的狀態。

 CA 反間諜專家 Anti-Virus 2007 系統需求

  • Microsoft Windows 98SE、Me、2000 或 XP
  • Microsoft Inertnet Explorer 5.5(含以上)之版本
  • 至少 Intel Pentium 300 MHz(或以上)之 CPU
  • 至少 256 MB(或以上)之系統記憶體
  • 至少 25 MB(或以上)之硬碟可用空間

點擊這裡至 CA 中文網站索取三十天試用序號

From CA website

為您推薦

Files 3.0.15.0

Files 是一款適用於 Windows 的檔案管理器,具有強大而直觀的設計,它具有多個選項卡、窗格、列、上下文選單和標籤中的shell擴展等功能。

Files 有一個類似 Windows 11 設計的漂亮界面,可取代您電腦上的檔案總管所有的功能。GUI 左側有一個側邊欄,右側窗格列出了用戶資料夾:桌面、下載、檔案、圖片、音樂和視訊。
磁碟機部分列出了所有可用的存儲設備,並顯示可用空間量以及總容量。
您瀏覽的檔案顯示在「最近的項目」下,您可以右鍵點擊某個項目以將其從列表中刪除或清除整個列表。
窗格頂部的工具欄類似於 Web 瀏覽器的導航控件。它有 4 個選項後退、前進、上一級和刷新。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8.26 for Windows

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